close

我好想念以前華商的同學

每次都會叫我「李靜香」叫我認真一點的「妮可」
想念和妮可從華商走到西門街的補習班
總是可以一路大聊,有空閒就衝去金石堂研究雜誌,一下課兩人就快速地收拾書包!然後直奔下樓..
有妳的日子,補習一點都不無聊!每天總有新話題要跟妳討論。
記得是高二的時候,剛好一起坐在隔壁!
高三的時候還約好了要一起認真唸書準備考試,
但是我卻拋棄了妳跑去談戀愛盲目了!(但是我卻也得到教訓了...)

想念沒有妮可陪我走去補習班之後,總會載我一起去補習班的「怡秀」
怡秀總是超認真的,不管是在補習班或是學校..
我還記得有一次不小心在她面前流眼淚
當時默默承受了某個同學給我的壓力...跟我說不要太逞強!!

想念和小花豹還有意鈴三個人的快樂時光
一起在教官室當糾察,有時候中午還會陪我一起。
還幫我要學弟的個人檔案,還要到了我當時超喜歡的一個學長的照片
一起慶祝生日、還來我家吃辦桌,跟我說了很多個八卦。

想念每次我的衛生紙用完了,都會去跟他要的「施邦邦」
每次遇到不爽的事就跟他說!
補習班作業沒寫也找他...

想念都會大叫我名字的「何書書」

想念和我唸同校的「蔡亞亞」
之後妳重考後,我就再也沒有妳的消息了..
偶爾都會去妳們班串門子!
每次和妳聊天都超快樂的。

現在的妳們都好嗎?
希望妳們都能夠平安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